★yuamin9yu_k--FRUDIA水果保養系列面霜10g+口碑產品6件體驗組+限量面霜造型夾鏈袋~2020/10/18

2020100222:30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F1-AxzHtCF

 
 
#YU愛漂亮 #抽獎

你問我的鮮榨果汁肌怎麼來的?

我除了多吃蔬果外

保養品也會選擇天然的呦~

韓國FRUDIA品牌

一上市就造成轟動

上市以來在全球受到粉絲青睞

也獲得多家國際美容網站&雜誌

一致推薦呢

他們家全系列產品

以低溫冷壓鮮果水

代替純淨水作為基底

保留水果的營養&香氣

讓養分更高效傳至肌膚~

它們目前推出了5個全系列保養組

(保濕)望莓止渴~藍莓補水系列

(毛孔調理)有拭無孔~青葡萄毛孔調理系列

(亮白煥顏)靈光乍現~柑橘明亮煥白系列

(彈力滋養)超級網紅~石榴保濕彈潤系列

(因乾燥而敏感泛紅)美肌OK繃~酪梨舒緩修護系列

其中我最喜歡的兩個系列是

酪梨舒緩修護系列

這系列可以舒緩乾燥敏感肌

緩解肌膚的泛紅

我最喜歡他的舒緩修護乳霜

潤滑的膏狀質地~

輕擦一層在泛紅不適的地方

肌膚很快就穩定下來了!

而他的凝露我也很喜歡

直接結合化妝水與精華

避免易敏感的肌膚

因為過多保養手續造成負擔

療癒的精油芬芳真的很舒服啦^^

它同系列還有修護即效面膜 我也很推!是我的急救寶貝呢

藍莓補水系列

女生要美 就是臉要掐得出水

藍莓真的是超級食物!

對肌膚有極佳的修護能力

能讓肌膚維持鎖水

我最喜歡他的藍莓補水精華

凝膠型的質地 擦起來不黏膩

反而非常的清爽呢!

我會用他的眼唇卸妝巾卸妝

再用補水洗面凝露洗臉

洗完臉不乾澀 超級水嫩啦><

同款化妝水 精華液 面霜 面膜

都賣得非常好呢!

另外我也推薦它的

確認過嘴唇-蜂蜜護唇膏

石榴和藍莓的我都很喜歡^^

尤其嘴唇乾燥有唇紋的時候

擦著睡一覺起來~

嘴唇都變得QQ軟軟的呢!

另外~在擦唇彩之前使用的話

還能夠讓嘴唇更光澤豐潤噢

本月官網還有多種優惠

口碑面霜大+小 限時$599

多項限時 1+1優惠價

10/31前加入官網會員

輸入專屬序號「FRUDIAXYU」再享滿$999再折$200!

更多好康: https://bit.ly/3mN8F8N

抽獎活動

獎品:抽三名幸運粉絲♡

FRUDIA水果保養系列面霜10g+口碑產品6件體驗組(1.5gx6)+限量面霜造型夾鏈袋

即日起~10/18 24:00

1.按此篇貼文一顆

2.追蹤 @yuamin9yu_k

@frudiataiwan

3.tag兩位朋友並留言「換季保養選水果,一起打造 #鮮榨果汁肌

留言不限次數~需tag不同朋友

得獎者會於10/19公布於我的限時動態及此篇留言處♡

獎品會由官方統一寄出~

#FRUDIA #韓國水果保養品 #frudiataiwan #鮮榨果汁肌 #有拭無孔 #毛孔粗大 #確認過嘴唇 #護唇膏 #水煮蛋肌 #縮小毛孔 #保濕 #kbeauty #韓國美妝

 
#YU愛漂亮 #抽獎
你問我的鮮榨果汁肌怎麼來的?
我除了多吃蔬果外
保養品也會選擇天然的呦~
.
韓國FRUDIA品牌
一上市就造成轟動
上市以來在全球受到粉絲青睞
也獲得多家國際美容網站&雜誌
一致推薦呢
.
他們家全系列產品
以低溫冷壓鮮果水
代替純淨水作為基底
保留水果的營養&香氣
讓養分更高效傳至肌膚~
它們目前推出了5個全系列保養組
(保濕)望莓止渴~
藍莓補水系列
(毛孔調理)有拭無孔~
青葡萄毛孔調理系列
(亮白煥顏)靈光乍現~
柑橘明亮煥白系列
(彈力滋養)超級網紅~
石榴保濕彈潤系列
(因乾燥而敏感泛紅)美肌OK繃~
酪梨舒緩修護系列
.
其中我最喜歡的兩個系列是
️酪梨舒緩修護系列
這系列可以舒緩乾燥敏感肌
緩解肌膚的泛紅️
我最喜歡他的舒緩修護乳霜
潤滑的膏狀質地~
輕擦一層在泛紅不適的地方
肌膚很快就穩定下來了!
而他的凝露我也很喜歡
直接結合化妝水與精華
避免易敏感的肌膚
因為過多保養手續造成負擔
療癒的精油芬芳真的很舒服啦^^
它同系列還有修護即效面膜 我也很推!是我的急救寶貝呢️
.
️藍莓補水系列
女生要美 就是臉要掐得出水
藍莓真的是超級食物!
對肌膚有極佳的修護能力
能讓肌膚維持鎖水
我最喜歡他的藍莓補水精華
凝膠型的質地 擦起來不黏膩
反而非常的清爽呢!
我會用他的眼唇卸妝巾卸妝
再用補水洗面凝露洗臉
洗完臉不乾澀 超級水嫩啦><
同款化妝水 精華液 面霜 面膜
都賣得非常好呢!
.
另外我也推薦它的
確認過嘴唇-蜂蜜護唇膏
石榴和藍莓的我都很喜歡^^
尤其嘴唇乾燥有唇紋的時候
擦著睡一覺起來~
嘴唇都變得QQ軟軟的呢!
另外~在擦唇彩之前使用的話
還能夠讓嘴唇更光澤豐潤噢
.
本月官網還有多種優惠
️口碑面霜大+小 限時$599
️多項限時 優惠價
10/31前加入官網會員
輸入專屬序號「FRUDIAXYU」
再享滿$999再折$200!
更多好康:
https://bit.ly/3mN8F8N
.
抽獎活動
獎品:抽三名幸運粉絲♡
FRUDIA水果保養系列面霜10g
+
口碑產品6件體驗組(1.5gx6)
+
限量面霜造型夾鏈袋
.
即日起~10/18 24:00
️1.按此篇貼文一顆
️2.追蹤 @yuamin9yu_k
@frudiataiwan
️3.tag兩位朋友並留言
「換季保養選水果,一起打造 #鮮榨果汁肌」
.
️留言不限次數~需tag不同朋友
️得獎者會於10/19公布於我的限時動態及此篇留言處♡
️獎品會由官方統一寄出~
.
#FRUDIA #韓國水果保養品 #frudiataiwan #鮮榨果汁肌 #有拭無孔 #毛孔粗大 #確認過嘴唇 #護唇膏 #水煮蛋肌 #縮小毛孔 #保濕 #kbeauty #韓國美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