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amini0808--BFFECT基礎保濕修護精華液~2020/01/29

2020011422:30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7TEda6ghKQ


專為小資族而生的BFFECT

我的 #秋冬保養 分享 <3

平價也可以很科學!!!

之前有分享過這個100% MIT的平價保養品牌《BFFECT》

不是我在說,這個價格可以買到這樣的精華液

除了超值之外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~

真的是平價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啊

保濕修護首選→玻尿酸保濕精華液

2% 多重玻尿酸 + 1% Na-PCA(第一代)

為肌膚柔滑、彈性與光澤而設計的保濕配方

屬於清爽型的保濕精華

結合了大、中、小分子的玻尿酸

輕輕在肌膚上抹開就能感受到滲透肌底的速度

想要深層補水、提升肌膚水感絕對不能少了它

換季修護首選→修復保養精華液

10% 維他命 B3 + 2% 淡紋四胜肽

這支我不會全臉擦

只會針對比較暗沉、有毛孔困擾的地方加強

剛好可以跟上一支搭配著使用

平常我是不可能一次擦多瓶精華液的

這麼奢侈的習慣我可不敢有XDDD

但BFFECT的價格讓我整組收藏都完全無負擔

可以完全按照自身需求來做搭配啦!!!

換季美白首選→傳明酸美白精華液-Luz

淡斑美白精華 30ml

2% 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、2% 傳明酸

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囉

雙重美白配方再搭配亮白九胜肽

能夠幫助我們改善暗沉、淡化斑點

早晚都可以用,也很推薦加幾滴跟化妝水一起濕敷

可以讓亮白效果更加滲透到肌膚

《BFFECT》省下了大把的品牌廣告預算

把資源都花在產品的研究了

所以我們才能用這麼平實的價格用到這麼高品質的產品

而且還敢給出30天不滿意無效退費的承諾

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入手試試呀!!

大家最期待的抽抽樂Time

獎品就是今天介紹的修復保養精華液

想要獲得的朋友請動動手指頭分享這篇貼文

並且完成以下步驟!⠀

追蹤 @amini0808 @bffectbeauty

呼喚兩位朋友一起來抽抽獎

留言告訴我你最有興趣的是哪一款精華液?

分享本篇貼文到限時動態標記 @amini0808

(記得你的帳號要設定公開,我才看得到你的限動唷!!)⠀⠀

// @toby__click

//AD with @bffectbeauty

#bffect #最實在的科學保養 #BareSkinScience #科學保養 #精華液 #保養 #臉部保養

#勇敢用放心用 #平價也可以很科學 #30天不滿意包退


圖像裡可能有室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