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fafaa728--小杯花~2019/04/18 16:00開獎

2019041122:30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wGmSx8FqTR


#IG抽獎 #文末抽獎 #抽獎文

有人還記得在那年的情人節

我這個死光棍帶著另一個死光棍

一起去那個花花世界

手作了情人節禮物要送你們ㄇ?

我特地挑了這個什麼節日都不是的日子

送你們那個

用一顆準備要送給心上人的心

做出來ㄉ禮物

在看抽獎資訊之前先來看看禮物是怎麼做ㄉ

我把材料全部放在桌上

Piuuuuuu!一聲

美麗ㄉ乾燥花蠟燭就完成惹

而Piuuuuuu!ㄉ過程是怎麼來ㄉ

需要你們自己來體驗

漂釀又溫柔ㄉshyshy老師

會教你們如何發出完美ㄉPiuuuuuu!

整間教室都擺滿乾燥花 可以自己選喜歡的

拿來做成蠟燭、擴香飾品或小杯花

教室裡也都香香的 上課過程好療癒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#不只是花實驗室 4、5月推出限定課程

母親節禮盒、不凋擴香小杯花、雙層小蠟燭等等

課程詳細資訊可以私訊 @morethanaflowerlab

Shyshy老師會替你們解答

如何抽獎呢?

①追蹤我 @fafaa728

②追蹤 #不只是花實驗室@morethanaflowerlab

③給這篇po文一個愛心

④tag您兩位不同的朋友

⑤留言 快點拿蠟燭滴我!!

範例:@fafaa728 @morethanaflowerlab 快點拿蠟燭滴我!!

就有機會抽中第二張照片裡

老娘親手做ㄉ手工乾燥花蠟燭*1

老師做ㄉ擴香小杯花*2

總共3位得獎者

得獎ㄉ朋友我還會多送當天拍的拍立得*1

一週後 4/18 16:00抽出得獎者

可以重複留言但要標記不同的朋友

標記的對象不可以是假帳號/空帳號

如果抽到的人沒有完成上面的步驟會馬上重抽ㄛ

蠟燭燒完中間空空可以當筆筒

在擴香小花朵上噴香水當擺飾放房間好療癒

快快抽獎抽起來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#fa個分享 #fa個旅遊 #高雄旅遊 #高雄景點 #乾燥花 #乾燥花蠟燭 #DIY #高雄diy 
#打卡景點


- #IG抽獎 #文末抽獎 #抽獎文
有人還記得在那年的情人節
我這個死光棍帶著另一個死光棍
一起去那個花花世界
手作了情人節禮物要送你們ㄇ?
我特地挑了這個什麼節日都不是的日子
送你們那個
用一顆準備要送給心上人的心
做出來ㄉ禮物

在看抽獎資訊之前先來看看禮物是怎麼做ㄉ
我把材料全部放在桌上
Piuuuuuu!一聲
美麗ㄉ乾燥花蠟燭就完成惹
而Piuuuuuu!ㄉ過程是怎麼來ㄉ
需要你們自己來體驗
漂釀又溫柔ㄉshyshy老師
會教你們如何發出完美ㄉPiuuuuuu!

整間教室都擺滿乾燥花 可以自己選喜歡的
拿來做成蠟燭、擴香飾品或小杯花
教室裡也都香香的 上課過程好療癒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-
#不只是花實驗室 4、5月推出限定課程
母親節禮盒、不凋擴香小杯花、雙層小蠟燭等等
課程詳細資訊可以私訊 @morethanaflowerlab
Shyshy老師會替你們解答

如何抽獎呢?
①追蹤我 @fafaa728
②追蹤 #不只是花實驗室 @morethanaflowerlab
③給這篇po文一個愛心
④tag您兩位不同的朋友
⑤留言 快點拿蠟燭滴我!!
範例:
@fafaa728 @morethanaflowerlab 快點拿蠟燭滴我!!
就有機會抽中第二張照片裡
老娘親手做ㄉ手工乾燥花蠟燭*1
老師做ㄉ擴香小杯花*2
總共3位得獎者
得獎ㄉ朋友我還會多送當天拍的拍立得*1
-
一週後 4/18 16:00抽出得獎者
-
可以重複留言但要標記不同的朋友
標記的對象不可以是假帳號/空帳號
如果抽到的人沒有完成上面的步驟會馬上重抽ㄛ

蠟燭燒完中間空空可以當筆筒
在擴香小花朵上噴香水當擺飾放房間好療癒
-
快快抽獎抽起來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-
#fa個分享 #fa個旅遊 #高雄旅遊 #高雄景點 #乾燥花 #乾燥花蠟燭 #DIY #高雄diy #打卡景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