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madeinalbee928--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-日用型50ml + 加強型50ml~2020/04/28

2020042422:30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_W-rn8nUtr


#文末抽獎

關燈之後只有你有跟另一半知道的小秘密

洗妹清潔之重要

絕對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

好的妹妹帶你上天堂

平時愛泡湯的我

特別注重私密處的清潔

所以會特別挑選

針對私密處的清潔用品

泡湯和游泳時會隨身帶上

因為這種公共場合的水質

其實對妹妹是一大威脅

@saugella_tw 賽吉兒這款

含「天然乳酸」與「鼠尾草」

天然植物菁萃成分的

#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_日用型

可調理妹妹的PH值

達到酸鹼平衡,舒緩私密肌膚不適

味道清新帶著淡淡的花香

很溫和,適合天天使用

不虧是在歐洲銷售

超過40年的品牌

而且是醫藥規格、國際藥廠研發的

用起來就是很放心

另外還有 #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_加強型

添加抗菌效果很棒的百里香

可以針對生理期、SPA、泡湯、游泳、健身房、孕期、生產前後

抵抗力低下的時期,減少私密處困擾的反覆發生

而且洗完妹妹很清爽,

連生理期都不太擔心味道太重了

日常的清潔調理做的好

時時刻刻都能享有清爽的舒適感

不用擔心惱人的狀況找上門囉

小比除了寵愛自己也想寵愛你們

特別準備了3份!3份!3份!!!

「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-日用型50ml + 加強型50ml」

讓妳們也能一起感受清爽的舒適感

以下是抽獎活動辦法

追蹤我的帳號 @madeinalbee928

按此篇文章愛心

tag一位朋友+任意留言

例:「這一次我也想好好寵愛自己」。

可重複留言提高中獎機率,但內容不可重複。

以上皆需完成 我會檢查喔。

活動日期:4/24~4/28 23:59止(我會下截止線)。

4/29抽出三位幸運粉絲

限本島配送。

小比保有修改及最後解釋之權利。

@saugella_tw
#保養 #女性護理 #私密肌 #私密保養 #私密清潔 #私密處 #私密處保養 #私密保養品 #賽吉兒 #Saugella #我的美很科學 #國際專業藥廠研製 #植萃 #苗栗 #苗栗景點 #苗栗一日遊 #amazingtaiwan #wanttogo #igdaily #igtravel #igers #igertaiwan #bikini #swimsuit #summer

Photo shared by madeinalbee928 on April 24, 2020 tagging @saugellaofficial, and @saugella_tw. 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戶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