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krystal.shiah--8入潤糕*2/綠豆鬆糕*2~2020/04/02

2020032722:30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-PYwTaHqQV


#古早味 #抽獎 #老日香餅舖

清明節快到啦

掃墓時準備

老日香糕仔和三牲素果紀念祖先 

我想祖先們都會吃的津津有味

古早味糕仔

吃起來含有濃濃的米香,不蒸的時候口感比較「韌」且有嚼勁,但如果喜歡吃軟一點的建議可以蒸一下(下方有食用步驟)

台灣水果糕

我超級喜歡吃老日香的水果糕,尤其是蔓越莓,超好吃的,大湖草莓也讚讚,+愛文芒果,這幾個都讓我吃不停,結合古代跟現代水果口感,真的很不錯

創新風味糕仔

可可的吃起來不會很甜,黑糖麻糬整個吃起來超Q,跟以前我去拜拜吃到的糕很不一樣

自選糕仔

老日香餅舖超級貼心,為了讓大家都能吃到每一個口味,想買糕仔的朋友可以選擇「自選糕仔」來依照自己的口味組合

鬆糕

抹茶口味,吃起來非常香,咬下去入口即化,我心中排名「抹茶>可可>原味」吃鬆糕搭配著茶更能吃出那番風味

心願糕

如果今天要送我爸媽就送「迎福納財」,他們應該會超開心,因為他們要升官發大財,再加上我弟考學測前,我就送他「金榜題名」哈哈他一定想說他又不是古人,送禮送這個還有趣

壽桃糕 /招財糕/包糕粽

超可愛的造型結合鬆軟的口感,吃起來會覺得很幸福喔

月和菓

總共有綠豆花生/抹茶紅豆兩種口味,配茶是最合適的

寶貝兔
水果口味搭配上可愛地兔兔造型,趕快送給出生在同年的「兔寶寶」吧

糖果系列
日式和菓子-豆沙糖真的是超級古早味的,我拿給我媽吃時,我媽說真的很有古早味,蠻有嚼勁的

挑嘴公主覺得老日香餅舖在食物上將古早味結合現代的新口感,其實蠻特別的,再造型上我覺得滿新穎的,很適合節日送禮/送長輩,都蠻可愛的

食用辦法:

除了鬆糕以外,潤糕類的商品長時間後要食用是可以用電鍋回蒸的,如果3個星期內食用是可以不用蒸直接食用的,因糕仔是純米製作無添加任何油脂及人工添加劑,是可保存30~45天,如長時間後食用可以用電鍋回蒸即可恢復原有的Q潤口感的唷~~~

抽什麼

8入潤糕*2/綠豆鬆糕*2(口味會由店家隨機贈送)

怎麼抽

按讚本文並分享本文於現實動態

追蹤 @krystal.shiah @lau.zi.sean

標記一位好友+留言:清明節買這個

可重複留言標記「不同」朋友

切勿標記不認識的朋友/粉絲數小於50的帳號/假帳號,以免造成困擾唷️

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04/02晚上12:00止

04/03當日抽出4位得獎者唷

再請被抽中的得獎者私訊我領獎唷

祝大家抽獎愉快

老日香餅舖

新北市新莊區碧江街98號

02-8992-1216

營業時間:週三~週一11:30-21:30

營業時間:週二公休

老日香餅舖網站連結:www.lauzisean.com.tw -

#挑嘴公主#美食夏夏叫 #糕餅 #老日香餅舖 #送禮 #送禮首選 #鬆糕 #美食 #美食推薦 #美食摄影 #美食分享 #清明 #清明节 #長輩禮物 #古早味 #古早味糕餅 #古早味

Photo shared by Krystal抽獎中 on March 27, 2020 tagging @lau.zi.sean. 圖像裡可能有1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