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adamtsai1229--草莓小禮盒裝到滿乙盒~2020/01/02

2020122622:30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JQSFCGMpAe



生日快樂抽獎文章

簡單三步驟抽「新鮮草莓禮盒」

在幾天就生日了!缺溫暖的我

想在這篇蒐集大家友愛的祝福

我也會在留言中 抽出

草莓大禮盒裝2.5斤乙盒 * 1位(size自選)

草莓小禮盒裝到滿 乙盒 * 4位

目前買不到的草莓自製果醬乙罐 *3位(附抹刀)。

簡單三個步驟參加抽獎

➊追蹤 @adamtsai1229

➋ 標記1位朋友 、留言祝福想對我說的話;關鍵字 #生日快樂

➌此篇貼文按愛心、貼文轉發限動24小時

注意事項:

可以重複留言(但要標記不同人)

一定要留言到關鍵字「生日快樂」唷!

活動截止時間 1/2 23:59(三天內錄影抽出)

中獎者需付60元運費(台中自取免運費)

#網美景點 #台中網美景點 #台北網美景點 #台灣秘境 #高雄 #台北秘境 #台中秘境 #台北 #台中 #台南 #網美秘境 #taipei #Taichung #Tainan #travel #trip #journey #followforfollow #Gay #Gayfollow #likeforlikes #like4likes #follow4followback #ulzzangboy #Indonesianboy #草莓 #抽獎 #草莓果醬 #水果

❒生日快樂抽獎文章
❒簡單三步驟抽「新鮮草莓禮盒」

在幾天就生日了!缺溫暖的我
想在這篇蒐集大家友愛的祝福
我也會在留言中 抽出
草莓大禮盒裝2.5斤乙盒 * 1位(size自選)
草莓小禮盒裝到滿 乙盒 * 4位
目前買不到的草莓自製果醬乙罐 *3位(附抹刀)。

簡單三個步驟參加抽獎
➊追蹤 @adamtsai1229 
➋ 標記1位朋友 、留言祝福想對我說的話;關鍵字 #生日快樂』)
➌此篇貼文按️、貼文轉發限動24小時

️注意事項:
可以重複留言(但要標記不同人)
一定要留言到關鍵字「生日快樂」唷!
活動截止時間 1/2  23:59(三天內錄影抽出)
中獎者需付60元運費(台中自取免運費)

#網美景點 #台中網美景點 #台北網美景點 #台灣秘境 #高雄 #台北秘境 #台中秘境 #台北 #台中 #台南 #網美秘境 #taipei #Taichung #Tainan #travel #trip #journey #followforfollow #Gay #Gayfollow #likeforlikes #like4likes #follow4followback  #ulzzangboy #Indonesianboy  #草莓 #抽獎 #草莓果醬 #水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