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Hi 泡芙媽咪--Love Candy 愛糖客製化糖果~2016/02/20

2016021100:30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ttlepuffmommy/
videos/928526533867127/



‪#‎部落格更新‬

‪#‎文末贈獎‬

[囍] 一輩子一次的夢想婚禮怎麼能少了它?─ Love Candy 愛糖客製化糖果

 

最近收到它,讓我感嘆相見恨晚之物又多了一樣!(或者應該說我太早嫁了?XD)

那就是LOVE CANDY 愛糖的客製化糖果!


分享我們的婚禮文章陸續也有一年半的時間,其中最常碰到的問題不外乎是:請問我應該花多少時間來籌備婚禮?


這邊要公佈我心目中唯一的正解:

當然能早就早,花越多時間規劃籌備及討論,可以做的事就越多!所以一年至兩年絕對不嫌多!


我給自己的婚禮打85分!雖然已經做了許多事前規劃、和伴娘小幫手們也開了行前會,但還是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!


像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客製化喜糖就是百忙中被我遺忘的一部份!


LOVE CANDY 愛糖客製化糖果的選擇有很多,文章裡面我會介紹兩種類型的糖果,

而我分別把它們設定成婚禮喜糖及泡芙的週歲派對慶祝糖果!


還有訂做過程大剖析!這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!

‪#‎部落格贈獎活動

這次要送出5份我們的客製化糖果喔~

活動方法

 

1.在粉絲團上傳一張寶寶過年期間出遊或是拜年的照片,

還沒有寶寶的就上傳一張放閃照也行,

單身的人兒就來張你愛的人事物吧!然後留下你想對我們說的話!

 

2.在這則動態按讚並公開分享就有機會獲得喔!!

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2016/02/20止,隔天抽出幸運得主!

除了隨機抽出5位之外,我也會從裡面挑選一個最喜歡的留言,額外送出這次愛糖送給我們的猴年特別糖果喔!

(如果這位用心留言的捧油想要我們家的特製糖果的話,猴年糖果就送給第一位抽出的人兒)

所以!
‪#‎請勿複製他人的留言‬!!